舜顺来公公jie

【App推荐】Next Day,在期待中迎接美好的明天

 

前 言

 

       Next Day其实是一款日历App,它每天显示当天日历,可以查看过去,不能看未到来的明天,还可以按全年的方式查看日历。而每一天,该App都细心地搭配上一张图片,当你心感乏累或是心情欠佳的时候,听着耳边优美的音乐,打开Next Day,翻阅着一幅幅美丽的画面,那将是一种别样的感受。除了配图带给我们心旷神怡的感受外,该应用的UI设计也相当简洁大方,绝对值得尝试。以下,请随着笔者来对它了解一番吧,兴许你看过后便会如笔者般对它爱不释手。

 

 

该App免费,与 iPhone、iPod touch、iPad 兼容。需要 iOS 5.0 或更高版本,下载请点击我

 

 

下载安装后找到相应的图标,轻触打开应用,在一段过度动画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类似挂历的画面,界面上的信息量并不大,除了显示当天日期外,还有一句简单的话语。轻触图片可以显示当前日历配图的大图。

 

轻触大图下面的图标可以将图片保存到设备相册中

 

轻触大图便可以退回到上一级界面,在界面中往右滑动便可查看往日日历配图。

 

触摸下图的图标可以快速回到当日画面,这样翻看再多都不怕忘记当前日子啦。

 

往上滑动可以查看每个月的日历

 

这款应用除了让你欣赏精美的配图外,轻触水滴状图标便可实现将当日日历分享到新浪微博,同时,应用的设置项入口也隐藏其中。

 

 

应用的设置项并不多,中文的支持相信你一眼就能明白其中的意思。

 

经过简单的授权设置便可将日历发到你想关联的账号中,除了发送图片,还能写上一段文字说明,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心动的话赶紧下载试试吧。

 

后 记

 

        行文自此,已经将该应用向大家介绍完毕,光眼看不如自己亲自上手体验。生活总伴随着不如意的事,我们要学会在阴霾中找寻温暖,在暗夜中探求光明,咀嚼平淡如水的生活,领略四季起伏的风景,打开Next Day,在期待中迎接美好的明天。

       我戴起耳麦,倾听——“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  谁在偷笑呢 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风唱着歌睡着了 哦哦午后吉它在虫鸣中更清脆 哦哦 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周杰伦 《稻香》)

 

 

❈本文仅供正版应用之交流学习,转载请注明:新浪@舜爷的马甲

❈如对本文有什么建议,欢迎Email至ssaism@qq.com,我们共同进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