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顺来公公jie

简单让美版有锁变无锁…

 

iStyle_Beta:

此方法来自于网络,作者:Loktar_Sun(此文根据作者的方法做了些说明和改动)

这里需要说明的一点是,操作前及全程都要把要用的SIM卡入在卡槽内,不要放入卡贴。此教程适用于各版本有锁机。

1,首先 需要iPhone要激活,越狱。用原卡或者红雪都可以。安装SAM 添加源:repo.bingner.com,把中国超雪,极雪,还有ultrasn0w都要卸载,安装Sam后,关机,插入所用的移动、联通、电信卡(不放入卡贴)。

2、打开“设置”-“SAM”-“Utilities”(高级),点击“Revert Lockdownd to Stock”(将设备设置为未激活状态)(或者De-Activate),OK后,返回SAM菜单,查看“More Information”,看看“Activation State”是不是回到了“Unactivated”(未激活)。

3、返回SAM菜单,看看Enabled是否打开了,如果没打开,请开启,然后,点击Method,选择By Bundle Name(运营商和其ID名字), 返回SAM,下面多出了两个选项,Bundle,SIM ID。如美版 BUNDLE 选ATT-US ,SIM ID 选310410(其它版本自查) 。如果不在SIM ID中选择310410的话,将会造成SIM Details和SAM Details中的IMSI相同,将会激活失败。其它运营商查询下图。

4、返回SAM菜单,点击More Information选项,里面有个SIM Details和SAM Details,将SAM Details中IMSI拷贝下来或者手写记下来(下一步要用到,关键),点击Spoof Real to SAM这是下面SAM中的IMSI和ICCID就和SIM相同。

5、返回SAM菜单,Method选择Mnaual(我发现每次到这一步就自动默认为Mnaual,这是正常的),再次回到More Information ,将SAM Details中IMSI 改为刚才复制的值即可。

6、联接iTunes激活,激活之后检查一下,在itunes上电话号码一项 点击两次,切换到ICCID一行 看看这个值 是否于 SAM软件 More Information里面Details 中的ICCID是否一样,一样就成功,不一样就需要重新来123456步骤。

7,关闭itunes,断开手机,去cydia卸载SAM ,然后重启 ,重新连接itunes ,就会再次让你激活,会提示未能激活iPhone,没关系, 关掉它,关掉ituns再重新打开,手机再次激活过一会手机就有信号了 ,开始享受无锁吧……

8、激活以后,我们还有一个重要的工作要做,那就是将你现在这张卡在这台机器上的激活证书备份,证书的路径为手机上的 /var/root/Library/Lockdown 目录下的所有文件,这样万一苹果封了联机激活,你还可以直接将这个备份丢进去,直接激活,还有一个作用就是:把常用的卡激活一张备份一张,插哪卡恢复哪个备份。或使用Redsn0w0.9.10b8备份也可以。https://jbguide.me/2012/04/23/redsn0w-release-0910b8/

9、CDSQ对运营商代码的补充:

         SAM里面采用的运营商代码为5位数的旧代码,苹果现在采用的是7位数的代码,这样会造成有些机器不能激活,目前我就发现英国O2的和日本软银的使用内置的代码不能激活,提示不支持的SIM卡或是提示这台设备有问题,
其实可以对照我下面的这张图表来修改一下即可:
比如:日本软银内置的代码(44020)生成的IMSI为:440205458267137 ,而我下面图表的软银新的7位代码为(4402081)那么就将前面错误的IMSI的44020后面的2位数(54)换成(81)也就是:440208158267137 即可同理,
英国 O2 的内置的代码(23410)生成的IMSI为:234104384358152 ,而我下面图表的软银新的7位代码为(2341091)那么就将前面错误的IMSI的44020后面的2位数(43)换成(91)也就是:234109184358152 即可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