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顺来公公jie

iOS文档、视频等文件导入教程

 

前 言

 

       之前在博客中曾经介绍过用RushPlayer为视频加密的方法,今天向朋友介绍RushPlayer的时候竟然得到这样的疑问:没有越狱的iOS设备即使下载安装了第三方播放器也无法自行放视频文件进手机吧?我当时有点纳闷,iTunes,这么一个管理iOS设备的必用软件,到底有多少人不懂它的?所以今天写出这篇教程,此文仅以存放视频为例作说明,其他文档类的App一样可以通过此法导入文件。

 

正文

 

1.将设备与电脑连接,在左边设备处选择你的设备

2.在信息栏中选择应用程序

3.将窗口右边的拉动条下拉

4.在下面的应用程序中找到目标程序

5.点击添加

 

6.选择电脑端存放的视频

7.点击打开

 

上述操作后,视频便会导入到你的设备中,打开你设备中的第三方播放器(这里你上述操作导入到哪个播放器中就要用哪个应用打开)便可观赏影片了,教程到此结束。

 

❈本文仅供正版应用之交流学习,转载请注明:新浪@舜爷的马甲

❈如对本文有什么建议,欢迎Email至ssaism@qq.com,我们共同进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