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顺来公公jie

搭配iFunbox,更简便地给iOS设备装应用

 

前 言

       iOS是一个相当优秀和先进的系统,从07年它随着iPhone问世至今,它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于过往手机的定义,它的先进体现在:淋漓尽致的触控体验,高效率的系统执行。这直接带给人们一种可用享受来形容的用户体验,但是它的用户体验需要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你首先需要适应它的管理方式,iTunes(点击我,iTunes官方教程)。 为什么说需要适应,因为它对于设备的管理,跟传统的随插随用的方式不同,iTunes在管理设备时充当媒介的作用,像个中间人,它的基本原理是需要我们先将电脑上的资料导入到其资料库中,我们再从资料库中导入到设备中。仅仅是多了这么一个环节,只要你稍稍适应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掌控你的设备,尽情享受。

       前面说到iTunes的好处,但是它也有稍显不足的地方,笔者在使用过程中,感觉比较明显的是iTunes对PC平台的支持度并不够友好,卡顿的感觉常有,特别在连接设备安装应用程序的时候,如果你对此时的卡顿也略感抓狂,那么不妨试试用iFunbox来搭配管理设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正 文(iFunbox下载地址文末给出)

 

下载iFunbox后打开,链接设备

1.找到文件系统

2.点击安装按钮

 

3.选择下载好的App(此时可以选择多个App同时安装)

4.打开

 

接着静待安装成功提示

 

iFunbox下载链接:点击我

 

后 记

 

       安装应用的时候,请注意设备中登陆的Apple ID要与所安装的应用的购买ID一致,否则会出现无法授权而闪退的现象。

       iFunbox固有它的优点,但是,iTunes一样有它无可代替的地位,熟悉操控iTunes的同时,搭配其他管理工具才是王道,你了的,如果你还对iTunes不了解,赶快到上文的官方教程处好好学习吧!

 

 

❈本文仅供正版应用之交流学习,转载请注明:新浪@舜爷的马甲

❈如对笔者写作方法或题材建议的话,欢迎Email至ssaism@qq.com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