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顺来公公jie

越狱指南不能沦为让傻逼说话的平台

我觉得做什么事情都好,精益求精的态度很重要,宁缺毋滥。

 

JAILBREAKHUM:


最近越狱指南文章质量很低,我忍无可忍。


我很看不起国内那些个垃圾互联网资讯博客。

哪些?可以说是全部了。

因为这些网站纯粹是占了目前做这行人少,加上用户对这些极其不了解,再加上网络环境让用户看不到真东西、干货的这些个优势,形成了平台。

但你看看上面的文章写的他妈的都是个什么档次。

那些写文章的人都是什么傻逼玩意儿?你把他们一个一个拎出来,能干什么?全他妈是借着平台说话的废物。

但即便如此,这么低档次的文章,不耽误有人信,也不耽误它火。


越狱指南不能这样!!

越狱指南不能是一个他妈的借了那些低级的优势,就在博客里写那些屎一样的博文的博客!


以后的博文,必须特别特别严,不会写就去看看iDB、看看Modmyi还有我推荐的那些网站里是怎么写的文章。

必须像国际水平看齐,甚至我们还要超过国际水平(比如在博文里反馈插件的bug之类,很多人就没做过。)

越狱指南不能变成一个养傻逼的平台。

而且越狱指南的文章还必须写的尽量易懂。英文少用,非用不可的时候要加上我写过的关于越狱的中英文对照表(博客有),如果你要用的这个单词表里没有,就在表里加上。专属名词用最简单的话说明白!

为什么这样,因为国内的这些个垃圾博客主要就是靠小白不懂的词汇和概念糊弄人的,中国人也恰好上赶着虚荣,爱穿个皇帝的新装。看不懂也特爱跟着说,好像说了个专属名词就像很懂了一样。其实很多文章,扒了那些名词就他妈屎都不如(因为本身已经是屎一样的文章了)。还有的更离奇,分明简单就能说得明白的概念,非得用几乎同样字数的“反人类文字组合”来体现自己的专业。

前面的那种我看不起,后面的这种我不理解并看不起。


从今天起,越狱指南的文章,就是要扒了那些虚的,露出的全是干货!

从今天起,所有越狱指南的文章都得对得起越狱指南的名声!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