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顺来公公jie

安装三款插件,手机端App Store可以变得这般好使

 

前 言

 

        App Store是我们获取应用的核心地方,而由于天朝的特殊国情,中国区的Store并没类似于美国区的原汁原味(注册美国区账号教程,

 

该插件安装后并无桌面图标,同样进入设置中可以找到它。

 

注:如果你在别人的手机上登陆过你的App ID,那别人装了AccountChanger后岂不是危险了?可以随意下载你的App、翻阅你的购买记录?这点经过笔者使用发现,你通过AccountChanger登陆进的账号,在你需要查看已购项目的时候你会发现里面显示所有App都安装到你设备上了(需要自己手动注销账号再登陆该账号才能显示出购买记录),当你需要下载App的时候,系统会弹出需要你输入密码的提示,换句话说,别人没有你的密码,他能登陆进去,也仅仅是个躯壳,不是实质。而正因为这,笔者才一起推荐了PasswordPilot,如果账号都是你自己的,你设置的密码都一样,那么在你切换账号下载App的时候,它会自动为你输入密码,只是查看已购项目的时候仍然需要自己注销登陆。

 

        行文至此已接近尾声,以上介绍的三款插件仅是Cydia里浩瀚插件数量中的冰山一角,还有相当多的优秀插件被收录在Cydia里,少数需要付费的也同样值得支持。(点击我:付费插件银联卡支付教程)安装正版源里的插件才可最大限度地保障你设备的安全,请支持正版。

 

 

❈越狱不等于盗版,请支持正版插件

❈本文仅供正版插件之交流学习,转载请注明:新浪@舜爷的马甲

❈如对本文有什么意见,欢迎Email至ssaism@qq.com,我们共同进步

评论

热度(1)